close

FullSizeRender 8.jpg

訪問景點:布魯克林大橋  Brooklyn Bridge 

地點:美國紐約市 

訪問時間: 6/4/2017 早上八點半

交通資訊:搭乘地鐵至 Brooklyn Bridge- City Hall Station 出來後勇敢往跨過馬路至分隔島上的人行道 沿著人行道一直走就看到橋拉


接下來就看圖縮故事吧

 

地鐵站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個怪怪的天花板

FullSizeRender 13.jpg

往右邊看就是這棟建築

FullSizeRender 11.jpg

這時呢你必須找到斑馬線 看好行人號誌 勇敢的跨過馬路 

等你安全到分隔島上的人行道 往回看 就是這樣

IMG_4513.JPG

看吧 一點都不難 很棒 你很勇敢 沒有走錯路

繼續沿著人行道一直走

轉過彎你就看到

IMG_4515.JPG

沒錯 跑步的人們 不是拉 是布魯克林大橋的頭

勸你們最好早點來

我們九點以前來就很不錯

大概只有三四組遊客

拍起來稍微有點礙眼了

如果是晚一點 我相信必需要找PS大神 把人批掉

IMG_4568.JPG

FullSizeRender 7.jpg

 

FullSizeRender 9.jpg

FullSizeRender 10.jpg

看完一系列橋橋的照片後

你偶爾可以看到這種告示牌 

哎呦 剛好我還拍到警察車

不過在人行步道上的警車好像比較小台

像是動物方程式裡面兔子開的那種

IMG_4556.JPG

雖然告示牌是這樣寫著

但是生命還是會找到出口

鎖頭會找到棲所·

IMG_4559.JPG

在這邊跟大家一起勉勵

看到這些鎖頭不怕百元罰款的威脅

努力的攀附在纜線上

告訴我們情比金堅

 

最後附上我跟我家DD的合照

感謝弟弟飛了十六個小時坐了四小時的車來幫我搬家 然後又當了兩天搬家工人 還有好幾天的司機

再加上每天都走十公里的觀光客 

 

FullSizeRender 1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唒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